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

我不是新丁……

大家好……

客套话也不多说了……
其实也并非第一次写部落格……
之前在许多地方曾留下自己的足迹……
当别人问起:“为什么你又再开新的部落格啊?你之前的呢?没用啦?”
我的回答方式有:
婉曲法 -〉“哦,之前写的觉得怎样怎样,所以就这样这样咯……”
引用法->“所谓事过境迁,所以……”(我乱掰的,正确意思请查字典哦……)
反问法-〉“你奈我何?”
比喻法-〉“这里就像一个平台,让各位读者和博客进行交流……”
比拟法-〉“它的香、它的美、一切都让我着迷……”
夸张法-〉“它的名声传遍各地,上至天,下至地……” 
反复法-〉“人类啊人类,你的名字是好奇……”
反语-〉“你的求知欲很高哦?”
顶真-〉“地球有个我,我换新的部落格,部落格里有很多关于我的废话,废话里多多少少也有哲理,哲理当然会碰上知音……”
回文-〉“部落格为我,我为部落格……”
排比-〉“它很棒、它很妙、它很呱呱叫……”

好了,大家看我胡言乱语了一阵……
以上都是修辞手法……
可是运用得似乎不太恰当……
上述的只是用作消遣消遣……
若要更掌握修辞……
此地并不太适合久留……
哈哈……
其实也没什么啦……
只想问问大家:
“今天你笑了吗?”
祝大家周末愉快……




7 comments:

CoFF33MilK said...

walao eh.. ur chinese still tat geng.. miss u very much.. it had been 2 years u sitting beside me during secondary time, n i still miss that moment.. keep in touch..

Zhi Shan said...

hey...
i miss the moment u b d no 1 of com squad...
doing silly things while training...
bed bath u said bluetooth...
keep on calling u p**milk...
n etc...
haha...
miss u so much too...
sure will keep in touch lah...
through here...
k?
all d best in d journey of UM as well...

Yen said...

zhishan u forget me de~~...so bad..T.T always bz ar u...nvr contact us..i wanna complain !!! mau buat aduan !!!
yh

Ying Xuan said...

now oni i noe blog gt smell...LOL

Zhi Shan said...

wat smell?

Ying Xuan said...

它的香~~

Zhi Shan said...

haha...
simply put write de lah...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