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June 2010

我烫卷发了

嘻嘻,昨天陪同朋友到理发店剪头发……

霎时,心血来潮就问问老板我头发的长度和厚度适合烫卷发吗?
他说适合,而且只需要一个多小时……
就在学完瑜伽后,我就匆匆忙忙进入了理发店……
烫啊烫、卷啊卷、洗啊洗……
当把夹子脱下时,
哇,我简直无法接受自己烫卷的样子……
T.T
赶忙叫老板帮忙补救,如何不要这样卷……
急救完毕,还好比较不卷的卷发出现了……
哈哈,谢谢老板……
他还要载送我们回学院呢,可是当我们要上车时,巴士就来了……
烫了,就不要后悔……
豁出去了,人谁没有第一次?:P

P/S:我还没告诉妈妈和弟弟咧,会不会吓到他们一跳啊? 

5 comments:

Haru said...

wen bk only surprise them haha :p
n c ur posting time, so ngam keke :p :p

Ying Xuan said...

我要看照片!!!

Zhi Shan said...

haru: ah? posting time?
yingxuan: dun wan lah... ugly... T.T

Ying Xuan said...

dun be shy la amoi~ =P

said...

看久了自然会习惯的啦^^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