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8 May 2015

我喜欢一个人……

夜深人静,我都会提笔写日记……
这时候,我会开着音乐,找一些 Minor Key的抒情音乐让自己沉浸在一片忧郁中……
小学和中学时期,觉得写日记是一钟日常所需品,习惯了,沉迷了……
与其说是抒发情感,不如说是沉迷于自己的文笔…… (自恋 - ing)
把碰见的写下去,这才不会忘了不该忘的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昨天到茶馆有目的地聊天了,现在身上还飘来淡淡的茶香……
我常说,如果香味可以被记下,那该有多好?
因为这是我记忆中的美好,也是让我继续坚持的理由…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喜欢看见四周围的人因为我而发出灿烂的微笑,
于是,我开始学习讲笑话,也开始让自己变成一则笑话,
这样,大家都会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……
殊不知,
我还是大家眼中的路人甲乙丙丁…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,我发现,自己喜欢,一个人……
他,
其实不太了解自己,
霎时吊二郎当,
霎时正经八百,

爱好音乐、爱好语文、爱好阅读、爱好文字、爱好动漫、爱好表演、爱好痴呆、爱好顶嘴、爱好自卑、爱好隐藏……
是因为曾经的伤痕累累带来的后遗症吗?
梦想和现实差距太远,每每望着天上,也必须要确保自己双脚踏稳在地,以免自己在陶醉中丧失作梦的权利……

P.S.:我会好好和他相处…… 在梦里,我们一同作梦!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