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May 2010

生日协奏曲(二)

Update一下……
到 BP Mall 吃午餐回来,谢谢玉珍和晓婷的款待——旺角……
之前说好只有我和晓婷去车站换票和吃,之后去 BP Mall 买东西……
玉珍忽然间说要跟去……
我就奇怪,平时考试时期不出去的玉珍竟然要出去?
我:“不用紧啦,你要买什么,我帮你买咯!”
珍:“没关系,我一起去啦……”
然后到今天,玉珍又说:“我们去 BP Mall 吃哦,没有去车站吃了……”
我也不疑有它,傻傻应:“哦!”
原来你俩已经串通好了,等我们在旺角安顿好后就说:“其实我们要请你吃一顿庆祝……”
菜单来了,你们又不给我选便宜的……
哼哼,我就选最贵的啦!:P
说真的,我真的有些吓到……
吃了午餐,肚里饱饱的,口口道谢,其实真的不懂该说什么了……
无法用言语,就用写的吧!
“谢谢你们的款待,我好感动……”
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,我都可以吃得饱饱吧!


P/S:谢谢学弟、学妹、学长、学姐、朋友们在facebook的生日留言……当然,还有那个很不甘愿祝福我的弟弟——陈子谦,哈哈……

3 comments:

谁? said...

= =

Zhi Shan said...

yo,你榜上有名咧!而且是压轴,有没有很高兴?:P

谁? said...

= =明天你的大寿,我不跟你计较= =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