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May 2010

生日协奏曲(三)

我收到了来自晓慧的礼物……
是三首不同风格的“生日快乐”……
听了……
心里觉得暖暖的……
阿信、刘若英、韩国小孩……
其实比不上一个洪晓慧……
你的心意,我收到了……
淡淡的幸福,随着窗外的清风,触动我心灵深处……
在梦里,我会倾听你隔着墙壁送给我的祝福……
顿时,我觉得我真的好幸福、好幸福……
谢谢、感恩、珍惜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里要介绍一个人……
她每次都会陪我度过我生日的最后一刻……
她说,别人都选择做前锋,当生日随着新一天的来临渐渐被人淡忘,她选择做那个后卫……
两年的生日,她都会出现在我房门前,捧着礼物,微笑示意……
在房里,我们会聊个天南地北……
也许没人会懂得这些……
这似乎成了两人之间的秘密……
如今,我把它公开……
因为我想向她致谢……
莹盈,谢谢你的陪伴!


P/S:Facebook的生日贺词渐渐增加,谢谢大家的祝福!我会好好过……

1 comments:

said...

哇哈哈哈……不客气^^
双鱼座本来就爱浪漫,爱惊喜,我希望把这份浪漫和惊喜跟大家分享,所以在特别的日子会尽量给对方惊喜。不好意思噢,你的生日总在考试期间,我也很久没做生日卡了,所以坐在电脑面前,我想了很久,才想到给你这样的“浪漫”……哈哈哈哈,然后在很短的时间内“东奔西跑”(我没broadband)去download……
希望给你度过个难忘的21岁,所以不断给你惊喜。生日快乐^^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